Translate

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eBay TA 神祕賣家系列-高山上的賣家

這個賣家的所在地是我去過最高的地方,如果要問是在那裏. 對不起,標題下神秘賣家意思是這些人都不願意太招搖,所以我在寫這類的文章時,都會稍為去更改一下內容,保護當事人(這樣的寫法好像是在寫秘密證人).這次eBay TA 的對象是一家高山上的賣家.



圖資引用 http://www.ekoooo.com/html/zhuantisucai/chuangyishiji/2012/0315/2029784.html

我叫計程車沿著山路上,路上是曲曲折折.山區的房子也是零零散散.
"先生,沒有這個號碼",司機說;
 "沒有,怎可能",我說.
我們又繞回去再重頭開始看, 真的 160號跳到220號, 180號不見. 雖是白天山上天氣有點冷,起白霧飄小雨.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賣家請他出來接.還好是手機有信號,我會這樣說是因為進他公司手機幾乎都沒有信號嘞.

整個房間被一堆運動器材類的產品放滿,在輔導完後我們就開始閒聊,前陣子不是有在鬧台勞事件嘛. 他本身就是在澳洲當台勞賺了第一桶金,因為之前都是在運動產業,所以就把這些資金投注在他熟悉的產業做網路行銷.因為他本身有又一份正職.因為時間彈性所以兼著作eBay.

聊到差不多,他幫我叫車,我就下山結束這一次的eBay TA 的輔導行程.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