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台灣最神密的網路賣家


圖資引用 http://www.ekoooo.com/html/zhuantisucai/chuangyishiji/2012/0323/2030144.html

台灣有一群最神秘的賣家,他們行事低調不愛對外宣揚..今年有機會接獲經濟部「推動中小企業國際網路行銷分項計畫」的專案,因為長期以來從事網路行銷,也因為身為 eBay TA 所以有幸跟這群人一起工作.

幾天前接獲電話,

"Mark,好久不見.",楊董說.
我說 :楊董,好久不見,最近業績好嗎?
         從輔導案告一段落後也就沒和這一個賣家碰面.
楊董 : 還可以啦..我有點事要問你.
我說 : 沒問題,你說.
楊     : 明天非凡要來訪問我,可是我不想說網路外銷這一塊是透過eBay,我不想讓同行
           或供貨商知道
我     : 沒問題阿,你可以避重就輕,就說是透過網路外銷的成積
楊     : 真的可以嗎 ?
我     : 沒問題


你看這就是eBay上典型的賣家,神秘低調不想出風頭.其實在eBay TA 輔導過程中
這也不是單一案例.

*因為賣家低調,所以姓名為杜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