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eBay TA 輔導課程



常有人問我什麼是eBay TATA的英文是”Training Assistant” 翻成中文就是銷售助理,因為是個直譯的名詞,但我們實際卻是辦演諮詢的角色。舉凡一些疑難雜症都會跑到我們這邊。大到產品銷售策略討論,小到客戶bid到後續要如何處理都經歷過。

目前eBay TA 輔導課程的內容多偏向實作,因為初期客戶問題最多也是在後台刊登,因為後台跟目前台灣網路後台是有一些差異,所以常常聽到客戶的哀嚎。





我們也最怕老板想作,員工不想作所以每次去教育訓練的人都不一樣。特別是公司員工對網購/網路行銷不熟的狀況下,明明課程安排一定會說明,特別是刊登方式跟刊登成本,但是當收到信用卡帳單還是有人會說當初沒有談到這部份。當然我也了解員工的立場,他當然不能說自己沒注意,所以偶爾又要辦演替死鬼的角色但只要不太過份,我大部份也都算了。

對了,明天是世界末日,希望末日後還能看到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